close



2007/06/22 23:27

 




成為拼布一族,一路走來,遇到好多貴人~~心中一直心存感激.....謝謝一路相持、相挺的朋友(不對,應該說是貴人~)


 


 


一開始接觸拼布,發覺要花好多錢,本想打退堂鼓,幸好遇到我的老師~沒有壓力的方式讓我付學費,才能讓我持續至今.....


 


 


接著,碰到一位好同學,我們成了形影相隨的好夥伴,每次上課都一起,進度也一起~~這樣做起功課來較有動力,互相支持與討論......我好喜歡~~


 


 


 


更巧的是~連上網買東西都遇到自己的學姊,當然啦!相認之下~我拿到很優的折扣....我興奮好幾天ㄝ~~一直很感謝她~~


 


再來~我發現好多格友都很好,互相討論,不吝嗇的分享~~在這些格友身上,我學到一些技巧~~拼布是永無止境的~~還有好多好多要學習的地方.....


 


要謝的人好多~~


旁觀夢想兔(不厭其煩的教我使用疏縫槍~真是服務超好的賣家~~我花了他好多電話費ㄛ,真是不好意思呢~),


謝謝【 ★珍藝 拼布世界★ 】 珍媽指點我迷津(就一個步驟搞不懂,想了一晚,還好他指點我),


拼布家族也幫我個大忙(提供我乾女兒的生日禮物做法~那小女子愛不釋手),

 

julie花了一晚教我如何用雞眼釦、四合釦(原本一竅不通,要放棄了說~),

還有琪琪老師啦~(我部落格的第一步是她拉我一把的),


還有卡布奇諾 (我們住那麼近,竟然在網路上相認~~)還有好多人,無法一一列舉...


這些貴人,都未曾碰過面,原先彼此都不認識,但卻都願意對陌生的我拉我一把...我只能大聲說~~~謝謝你們,希望你們能感受的到.....


 


這是新格友的分享~~她一聽到我要捐給車隊義賣(義賣所得將捐給新竹德蘭兒童中心)義不容辭的幫我...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這個包~用機縫很快。這是第一個 ,打算再做幾個其他的快速包~~等要義賣的東西都做好,我再一起PO上來分享~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迷迭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