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那天逛艾妮玩手作的格,看到他一系列朱槿的作品,我好喜歡喔



 


碰巧他這週末在屏東SOGO旁擺市集,所以當然要抽空去逛一下啦!詢問之下好心的艾妮,願意教我DIY..... 厚厚~~我好興奮捏


 


他是我國中隔壁的同學,國中時彼此並不認識,茫茫網海中,竟然能相認,真的太出乎我意料之外了,我還要他今天帶畢業紀念冊去借我看(我和老公雖也是同班同學,但我們2人的都丟了...好可惜喔)


 


今天老公也特地抽空陪我去,說好聽點,是要陪我啦.... 其實我想... 他心裡應該也是想去翻翻沉寂20多年的畢業紀念冊


 


不過還是感謝老公耐心的陪我做DIY!嘻嘻~~他本來就很疼我的啊.......


 


 


花是我畫的,但葉子我一直暈不好...所以請艾妮幫我畫



 


 


 


這是艾妮的攤位,玲瑯滿目的作品(還有掛著的沒拍到),真是超級厲害...應該說是才女啦



 


 


這是石上藝術塗鴉坊 (歡喜心) 的石頭彩繪,好逼真的小玉西瓜,右下角的是手機(有興趣的可以到部落格觀賞)


 



 


 


現場有音樂演奏,還有賣咖啡、紅豆餅..... 搭配起來,真是絕佳的下午茶



 


還有很多攤位,有一個拼布攤很可惜....不讓我拍 照,其實是我自己話說太快啦,他在攤位上掛了一幅緞帶繡璧飾,我靠過去看....他就慫恿我買(或學),一直講,我情急之下說~~不用啦,我有學過緞帶繡了,他竟然馬上變臉不裡我


我還自討沒趣的說,我可以拍你們攤位照片嗎??他說...... 不能拍喔.....


厚,我只是要拍大(遠照),他可能怕我學(彷)吧,所以不讓我拍,我也不想多做解釋....就離開了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迷迭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