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送愛心物資..........到山地門瑪家鄉


2009/01/12 23:47





南區車友在號招車子~~~幫屏東原住民文化協會運送物資


 


 


他們發起歲末寒冬募捐食米及童衣,要給偏遠地區的小朋友~~~募集車子載送物資


 


 


熱心的阿哲(南區歐特耐),看到這消息,趕緊約我家老公一起做善事


 


 


當然啦~~有錢出錢,有力出力.....雖然昨天家裡要拜拜(尾牙),下午還要去兼差工作.....但老公還是一口就答應了,我當然百分之百支持.....


 


 



 


看老公搬米,好像很重捏........



 


 


出門前,我交代老公幫我拍一些相片,但.....古意的老公,竟然搬完後拍了一些風景照(原住民部落圖騰)回來交差..........


 


厚~~我是要你拍你們載送物資及搬貨的相片啦!老公說~~ㄚ,都在搬貨在忙了,哪有時間拍照....ㄟ,也對厚.... 搬貨怎麼拍照??           所以,這些相片是別人拍的


 



 


搬完貨了~~~來張大合照.....謝謝這些朋友(我替山上的小朋友謝謝你們)


有你們幫忙載送物資,山上的小朋友就可以過個好年啦....感恩捏



 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迷迭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