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06/19 00:07





這是今晚剛出爐的“緞帶繡媽媽袋”~~容量還蠻大的....


 


雖然脫離尿布奶瓶的日子很久了,但偶爾還是會用到大容量的袋子~~裝書、水壺、工具、錢包....(我外出一定要自己帶一瓶水啦~~)


 


 


前陣子,因我媽幫我小妹帶小孩,她一直念著說要一個裝尿布奶瓶的袋子,所以我做了一的刺繡袋給她,但我好懷念那個花團錦簇的袋子喔~~所以只好自己再做一個,滿足一下自己囉~~~~~


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~~  這是緞帶繡~~



 


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 我覺得這2隻瓢蟲好可愛喔~~



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 ~~這個,就是讓我媽裝婷婷尿布的袋子~~已經不在我身邊啦~~
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迷迭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