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
2008/02/16 14:26

Trapunto白玉、塞棉拼布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是用毛線下去塞出來的效果,先在表布用水消筆劃出圖案,表布和底布疏縫,依畫的圖案平針縫(壓線)針距越小越好~~~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從被面挖洞塞入毛線~~~~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還蠻簡單的......


 



 


 

 

 

 


 

2008/02/16 14:36


           當初做這作品時,老公問我~~你要做什??當我告知是餐墊時,他用很懷疑的眼光看我~~~


不會吧~~白色餐墊???給誰用啊???


 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呵呵~~沒錯啦!是餐墊..........不過是~~不可能用的餐墊.......哎!真是不切實際~~


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 就是因為不可能會用,所以完成後就被我收起來了,(所以有摺痕......)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是講師的功課(Candle  wick燭蕊繡),原本幾乎忘了它的存在,過年大掃除時在抽屜發現它,所以~~再度出來亮相了!


 


 


兒子的筆袋


2008/05/04 21:57



好久~~沒完成作品了....手上一堆璧飾等著拼接,等著壓線.....想到就懶..........


 


昨晚,兒子開口要一個筆袋!其實昨天有點累,早上參加活動,下午去逛夢時代.....沒睡午覺,整個人昏昏的...........但失眠又找上我~~~眼皮都要合上了,腦袋卻跑出一堆東西......哎~~算啦!不要睡了.....


 


這個筆袋的袋型真是好用,又大又好拿!可以裝好多~~~布,是兒子要睡覺前就挑好的....感覺好像素了一些!所以我建議他用布用色筆彩繪......


 


這次~~幫他燙上布標 ..........他堅持不要圖案(布標的圖案是一隻小豬),也許是長大了吧,只想簡單的秀出名字‧不想要卡通娃娃..........


 



 


 


荷葉帽


2008/06/01 23:25




 這是參加 【水水小歇】毛線遊戲&拼布&手作相約來做荷葉帽,的作品~~


昨晚把他完成了~~~~~請看


 



 


右邊灰色玫瑰那頂是以前做的~~~2種做法類似,紙型不同,這種頭頂是平的,荷葉帽頭頂是圓的~~~


 



 


我覺得荷葉帽戴起來較好看....較符合頭型


 


有興趣的可以去找 【水水小歇】毛線遊戲&拼布&手作   報名喔~~

 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迷迭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