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前幾天一直沒感覺要過年了~~~


 



 


 


或許是年紀大了吧!也或許是經濟的因素,我竟然會害怕過年.....


 


 


想逃避,但日子還是要過,該花錢的地方還是要花....


 


 


今天早上去市場買菜,好多人喔,多到擠不進去!要不是為了買拜拜的菜(明天除夕要拜好多菜),我實在很不想去人擠人


 


 


下午,老公工作也告一段落,陪我去家樂福辦年貨,夭壽喔~~~人真的多到不行!(我害怕擁擠,害怕人多~~~在人多的空間我會不安,所以,當然要先吃藥....)


 


 


年的味道近了,買春聯,買年貨,準備年菜.....可想而知的,明天會是忙碌的一天.....


 


 


希望~~新的一年,事事順心,大家都健康....


 


 


今年的年終很晚領,同事們都以為泡湯了,還好,昨晚上班領了年終........要不然,有同事說:沒年終獎金的話,初五不來上班了..........時機真的太不好了,不好到讓人心慌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迷迭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