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斜背袋已做好幾個月了,一直未完成,因為沒動力繼續去做它


 


覺得好像缺了什麼似的,只做一面,另一面還是空白,想繼續貼向日葵,但手上沒什向日葵的圖案。


 


這張餐巾紙花朵數並不多,左邊那朵花ㄦ向下垂,說真的我不是很喜歡....感覺垂頭喪氣的!向日葵不是要有陽光有朝氣感覺嗎??


 


還是~~我來加朵雲,加個太陽或蝴蝶..........也許會生氣一些!但又怕太亂 .......所以,就一直擱著囉!


 


看到艾妮最近完成一個向日葵袋子,他的感覺順眼多也有朝氣...所以啊,選圖也是很重要的,構圖和搭配更重要。


 


拼貼~~若貼錯或後悔幾乎都沒得救了,木器彩繪好像多了一個機會(重新上色重畫)


 


請大家給我ㄧ些意見吧,這樣至少我會有動力去完成,我的斜背袋才能出門見人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迷迭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