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協會的活動.....前幾天在徵皂及志工。但我今天就有預定行程(要去寶來賞梅),所以,這次的活動我就不敢雞婆



 


可是~~沒去湊熱鬧心又癢癢的.........


 


所以,今天一早,還是去跳蚤市場晃晃,加減幫忙...... 當然啦,我有幫忙擺攤及賣出一些皂ㄝ



 


阿丁提供的皂章試蓋



 


理事長親自下海~~~母乳皂示範



 


因為老公和小孩陪我去,我不好意思讓他們等太久(因為他們攤位都逛好幾遍啦~~),所以,中午就回家了....


 


順道去領消費卷!回家後心中一直很失落.....莫名奇妙的失落,也許是沒等到惠玲吧(我和惠玲約見面,我卻提早離開)。好想自己再坐車去會場喔........可是又好遠.......唉,左翻右覆睡不著(午覺).........呵呵,來去修皂邊吧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迷迭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