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怎麼沒看到春天呢????夏天竟然偷跑先到......


 


 


這幾天高雄好熱喔,白天都30度以上  ....真是天地顛倒了,現在才正月ㄝ......竟然熱到這種程度....


 


我好討厭夏天,太陽一大,我頭就痛,見光死的症狀(偏頭痛)就出現!所以~~  這2天情緒有點不穩....


 


 


在我家這兒的生活環境,只有冬天讓我最安心...我可以很安穩的睡,窩在被裡真的很舒服,其他的天氣,我都常常要提心 吊膽的~~~


 


 


常常在路上看見車子貼著“小心熊出沒”的貼紙~~~我開玩笑的說,我要去印一些“小心蛇出沒”來貼了~~


 


我家3面是山,只有門前是空地和鳳梨田......後山常常有蛇跑下來,我實在不喜歡它們的拜訪!常常在家看到蛇皮....


 


第一次,嚇的一個月不敢睡(因為在臥室書架看到的)


第2次,在廚房的櫥櫃


第3次,在電腦桌下面


 


真的好討厭喔


 


冬天蛇去冬眠了,我日子過的安心.....春天來了,他們又蠢蠢欲動,夏天的腳步竟然那麼快.......我不喜歡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迷迭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