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趁著老公還沒開始農忙,所以又溜出去露營啦~~~


 


這次目的地是苗栗泰安鄉石水坊


 


聽說,石水坊的特產是“雲海”!果真,讓我們大飽眼福,傍晚就雲霧裊繞,感覺讓人的心都詩情畫意了!


 


清晨6點半,老公趕緊叫我起床看雲海..........好美喔~~~真的不虛此行


 



 


 


營區地形是梯形的,感謝TIM媽幫我留了最上層(A區),那兒的風景最美,視野很好!


雲海消退後~~~也很漂亮


 



 


 


下午去爬山,從山頂往營區看......爬的腳好酸



 


 


園內種了好多花草樹木,花也整理的很好,附近好多李子園和桃子園,我想....初春來時,滿山的桃花李花一定很美.....(TIM說前陣子來探路線時,營區開了好多櫻花)


 


第一次看到開花的迷迭香~~~是紫色的


 



 


 


這兒生態很豐富!這是大謙抓到的樹蛙......我們只是借看喔,有放回大自然


(這是我兒子拍的,我可不敢那麼近的拍牠)


 



 


 



 


 


石水坊路線圖


國道中山高苗栗公館交流道下:


ㄧ、往苗栗方向接上72號快速道路到底右轉往大湖汶水方向,再行台3線第一個路口,左轉苗62線,途經雪霸國家公園管理站續行,過清安豆腐街(清水老街)抵清安鄉公所,右轉過橋見清安國小,循苗62-1公路,依指標上行, 大坪部落高冷草莓園上方數公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迷迭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