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上班,心情一直很難平復.....一度想掉淚,但班還是得上。一直告訴自己,心不能亂,心一亂就會失神,一失神就會少收錢,少收錢我就必須陪錢.......


 


實在受不了~~跑去廁所哭一哭。ㄧ個悶氣沒發洩出來,心裏就是很難受,哭一哭,說一說~~心裡真的會好些....


 


事情的原由說來話長,每人看事情的角度不同,處境不同....就會有不同的想法~~~就是要有人退一步才會達到共識.........


 



 


 


我想~~這沒有誰對誰錯,每人有每人的立場.....


這件事,我想到此結束,當做經驗,事情沒溝通好,就是我自己不對~~


 



 


只是.......我氣,氣我自己.........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迷迭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