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進入虎年了....對我們來說,農曆過年才算真正過年!


 


也許開始有年紀了,我竟會害怕過年!以前,每次新年總是對自己有很多的期許,但....幾乎每年都失望落空!一年一年的過,似乎也慢慢認清事實,這幾年,看開了,不再有很大的夢想與願望,唯一不變的就是希望身體健康,早日把貸款還清....這樣,我就心滿意足啦


 


過去的一年,最感謝的還是我的老公!儘管生活不富裕,但他還是盡量滿足我的願望和喜好,去年又接觸了一個新玩意~~~蝶古巴特和彩繪


 


感謝他的支持,感謝他對我的包容與付出,感謝他的陪伴.......


 


今天碰巧是情人節,一如往常,沒有鮮花禮物和大餐,但有老公的陪伴,我心滿意足


 


去年,當然也遇到很多挫折和失敗,88水災也讓我們間接掃到颱風尾,幾乎大半年都沒什收入,但我相信風雨一定會過,無論如何日子還是要過........我一直相信,夫妻只要同心,幸福一定來敲門!


 


當然,也要謝謝各位格友的陪伴和支持鼓勵!在虛擬的空間中,竟也認識了一些朋友,轉而成為真實的好友,謝謝大家


 


牛年過去了,虎年等著我們.........希望大家都能幸福滿滿,身體健康,財源....當然要滾滾而進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迷迭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