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些全都是皂基.........是2個人訂的,一個是我朋友,一個是我老公......


 


第一次嘗試用金粉,我直接加到皂基中攪勻........厚,才做幾個而已,金粉用的有點兇捏....我是覺得有給他亮到啦, 只是拍照拍不出我要的效果


 



 


這些都是應景的皂,過年送禮真的非常適合!


 


 



 


信韓的五路財神模........是當初88風災義賣買的,謝謝信韓老闆的愛心(他把所得全數捐出),這世界就是要有這些有愛心的人,社會才會合諧........當然~~也要我們肯敗家


 


哈哈~~敗家有理啦!
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迷迭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