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只有“火大”2個字形容.........


 


 


雅虎帳號莫名奇妙被盜,“壞人”用我的拍賣帳號刊登3C商品...........我是接到雅虎的警告信我才知道........難怪那天我的信箱都沒信件(因為被壞人收走啦)


 


 


 


結果,我寫申訴信去雅虎,他說基於安全理由,帳號必須停止使用.....所以!~~我無法登錄雅虎,不能收信,不能進部落格........


 


 


哇!  我損失慘重ㄝ...........我拍賣的客戶資料,都在信箱通訊錄裡,結果~~~帳號不能用,我全部的通訊資料都不見....


 


 


 


雅虎竟然一付“不干我的事”........只丟一句話給我:為了安全起見,帳號必須停用....


 


 


那我的資料怎辦??你要停用,資料總要還我啊.............我~~是受害者ㄝ..........


 


 


好冷的天.......好冷的雅虎..........


 


 


至於部落格,我也必須另起爐灶,一切從頭開始囉........


 


PS~~我跟雅虎要回帳號,這是雅虎的回應:


關於您的問題,經實際查詢,由於您的帳號:moonamy101
該賣場已有受害者產生,此案件已屬刑事案件,
Yahoo!奇摩目前僅能配合司法機關進行調查,
若您有此帳號方面的相關問題,
建議您以司法程序與檢調單位聯絡進行查詢,謝謝!

此外,基於交易安全也為了保障您的權益,目前Yahoo!奇摩已將此帳號停止使用,
任何人皆無法再使用該帳號進行登入,建議您重新申請新帳號,謝謝!



 


因為有人被詐騙12100元......所以,請各位朋友,以後在網路上買東西一定要注意!


 


像我的例子~~~我拍賣商品都是鳳梨和荔枝...突然賣一個電視......這就要注意了....


 


其實我也不知該如何預防被詐騙,但我們只能小心一點囉.... 我本來很生氣,但看到有人比我更慘(被騙錢),我反而替他不捨.........看起來這件事好像有點嚴重........希望壞人能趕快被抓到.......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迷迭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