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上一款蕁麻葉不夠綠,所以~~來個綠一點的.....


說真的,這款皂壞了我的計畫,我原本有構想的~~要來個“春風吹”,綠底(當草原),中間放紅色皂球(紅花),上面是藍天(藍皂液)


 


 


哪知???我ㄧ切機司頭及粉類都準備好了~~


哪知???我香精和精油才加一半約10g ( 油重1000g)..........竟然,才攪幾圈就攪不動了~~~~


 


好慘啊  .....我實在心有不甘,還是把他加一些尋麻葉粉,隨便攪攪,就入模


 


又不肯放棄最後一秒,所以,留了一些皂液加上松綠色粉,又隨便給他喇一喇,入模後再翻一下皂液.......啊~~皂的底部都硬了.....


 


所以~~就這德行啦........實在沒有手作的快感 ,所以,敲了敲皂液後,就拿鐵片刮表面


 



 


 


椰子油 / 棕櫚油 / 橄欖油 / 米糠油 / 牛脂 / 白油


檜木水溶鹼(奇怪,每次用檜木水都會有意外)


乳酸納


精油:尤加利 / 迷迭香     香精:松木香水 / 快樂鼠尾草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迷迭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