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年頭,大家都知道投資基金或股票風險很大...........尤其是“交通績優股”,這是自稅法成立以後,穩賠不賺的股票


 


 


哪知~~我家古意的老公,最近竟然給我買了一張3600元的“交通績優股”,今天收到股單,     我好想哭喔


 


 


3600元ㄝ~~~是我一週的菜錢,本來身上的3600是明天要繳彩繪學費的錢........這下,該怎麼辦呢
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
唉唉唉~~我的3600飛了...........好難過啊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迷迭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