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前幾天收到交通罰單時,我開玩笑的跟老公說....我上網看看,你還有沒有投資交通建設!


 


哇,     一查詢後差點忘了呼吸,   竟然還有一張快過期的(闖紅燈)罰單   


 


 


3600+2700元~~~   2張加起來要6300元ㄝ,去了我半個月的薪水.........我心好痛啊!


 


 


第2張罰單因為車籍戶口不在住的地方,所以我才遲遲未收 到炸彈,這下該如何是好,打電話去問寄戶口的地方,對方說沒收到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
 


後來我又打去監理站問~~沒罰單可以繳錢嗎??


 


 


監理所要我       去郵局買匯票,再寄去“事發地”的監理所,並附上說明!


 


 


昨天傍晚,我到郵局去繳款加上手續費共6365元,


 


郵局承辦員說:阿最近是怎樣?? 


我接著說:紅單很多厚??


 


郵局承辦員拿出一大疊紅單給我看:你看~~這是我今天收的


 


厚,那厚厚一疊還真是大疊ㄝ,我開玩笑說!你沒算看看有沒有破百喔??


 


 


    原來,最近政府那麼缺錢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迷迭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