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腮吃團喝春酒,新春吃得飽飽,大家好迎接新的一年,繼續努力拼經濟!


 


聚會地點是屏東的鬥牛士窯烤披薩,是吃到飽的餐廳,假日每人269+10%服務費。有10多種的披薩可以選擇,服務生每當披薩出爐時都會有桌邊服務,問你需不需要這款口味....出爐的速度也很快。


 


 


還有熱騰騰的炸雞,是現炸的,所以有點燙,我覺得炸雞不錯吃,咬了一口才想到要拍照。


 



 


 


他的披薩都是薄餅,很有咬勁,也很香。這是三杯雞口味。



 


 


 


夏威夷和瑪格莉特(這款不錯吃)



 


 


焦糖蘋果....這是甜的,我很喜歡,所以吃了2片....其實我本來就喜歡焦糖蘋果的味道,每次去夢時代菓風小舖,我都要買顆焦糖蘋果解饞。


 



 


還有一片日式章魚燒、美國牛小排沒拍到....


 


今天戰鬥力不是很好,我還故意不吃早餐ㄟ...結果還是投降啦,我們這桌一直被笑...因為平均一人約7~8片就不行了...


 


本來還想說要全部口味都來一片的捏(他的一片並不大,而且是薄片),上網找了 一些文章...幾乎都是10片起跳。唉啊~~年紀大了,吃太多真的是一種負擔。改天再帶兒子來挑戰


 


 


實在吃不下了,所以義大利麵、沙拉、冰淇淋....我就放棄啦。


 


這是他的薯條,我覺得蠻厚實的,聊天時我有吃了幾根,嗯!不錯吃....至少不像M家,炸得乾乾扁扁的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迷迭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