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 


這家餐廳我常在自由時報的週末報看到廣告,一直想去嚐嚐,但老公不大喜歡吃套餐,再加上市區不好停車,所以我也只能想想就好....


 


昨天去轉角上課,午餐時芷米老師約大家一起去吃飯...就是附近的排排饡....嘿嘿,我當然要去嚐嚐囉!


 


沒事先上網找資料(看哪個餐點好吃或是招牌餐點),所以我就隨自己的本意點餐囉....,每個看起來都很好吃,但好久沒吃德國豬腳了。所以~決定啦...就德國豬腳。


 


餐點是單點,可以加價變套餐(假日規定要升級套餐,非假日可以只點餐點)。但我腮吃、加上早餐沒吃...所以我加了100元(濃湯、沙拉、布丁、咖啡)




 


 


 


濃湯     我覺得很濃,還不錯喝



 


 


沙拉和手沖咖啡     我覺得沙拉的醬汁不錯,手沖咖啡則是已經加糖和奶精的咖啡.....



 


 


 


主菜上場    德國豬腳 我覺得很好吃ㄟ,皮好脆有咬勁,肉也不會很硬很老。這樣一份加上套餐我沒吃完...本想打包,但怕要繼續上課,時間太久菜會壞掉,所以做罷。



 


這兒要加收一成服務費


排排饡
位置:高雄市左營區明華一路168號
服務電話:07-5580918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迷迭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