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全部快70台車喔!


11月的我真的很忙 ,鄉內有活動,車隊有大會師.........碰巧都在同一天,因為這2個活動都需要繁雜的前置作業,所以~~今年車隊活動我就沒報志工了


 


 


週六皂展完,回家休息片刻,整理簡單露營東西就出發,今年老公忙的無法參加,所以我自己帶2個小孩到台中(省農會休閒農場)露營!


 


說真的,有點趕,在高速公路上我車開的有點快,  希望不要被“柯尼卡”拍到!


 


 


活動當天報到



人山人海的報到處



 


工作人員整理大家的最愛~~~禮物



 


哈哈哈~~~這是我們午餐餐卷,是QRV車隊專屬設計師“酷吉兒”設計的


一看就知道有“對岸”的味道,沒辦法,他在北京工作啊.........“糧票”哈哈哈~~被同化啦!



 


今年DIY活動是小葉帶的~~薑餅屋,我家 孩子都國中了,所以我沒報名參加DIY



 


這是TIM妹妹的成品,每個小孩做的都好棒!



 


這是重點~~~大合照.............人實在太多了,  所以看不到我啦!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迷迭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