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去瓦浪~~~帶了甜柿和感冒回來  ..............因為,溫差好大啊!(晚上只有10度,好冷喔,我的腳不由自主的一直抖...抖的腳好酸,還好布馬麻借我熱水袋取暖)


 


這次是中區車友龍格辦的活動,主任辦的活動當然要排除萬難參加啊.........呵呵呵~~是自己愛玩啦!


 


不然,一天半的時間真的很趕,從我家到“瓦浪”光開車就要4小時,不過就如老公說的,度假就是放鬆啊,至少偷得一日閒.....我們很滿足啦!只是可惜沒去谷關泡溫泉!


 


 


山上的甜柿真的好甜喔,我家採了13顆(隔天早上採果樂)...
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山上很多楓樹,這棵紅的最漂亮



 


 



 


 


去谷關的路上,路邊都是果園!我喜歡看節實纍纍的果樹!



 


 


瓦浪位在台8線上谷關,感覺不是很好找,從台8線彎進去後是小路兼山路,不是很好走,尤其是無法會車,上山時爬坡爬一半,不巧有對方來車,老公竟然在彎彎的山路倒車........真的嚇死我了....


 


 


那兒主要是咖啡民宿,所以對於露營來說.........尚有改善空間,也許是這次去的車子有點多(我們有21個帳棚),只有一間浴室.... 換句話說,要洗澡必須等粉久


 


想想,一間浴室要輪(21車*3~4人)約70人..............真的等粉久捏


 


 


目前也只有一個洗手槽,所以~~洗菜洗碗要接水蹲在地上,真的好不方便喔......


不過山上空氣真的很好,能吃吃喝喝和好友聊天.........這就粉幸福啦!


聽說,櫻花開時那兒很漂亮


 


電話:0425951263 手機:0955247742 


地址:台中縣和平鄉博愛村上谷關台電巷124-5號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迷迭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