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兒子~~你好棒  !謝謝你......我都不知道你力氣那麼大捏


有你的幫忙,爸爸輕鬆多了


 



 


 


這幾天兒子學業告一段落,所以他都會去幫爸爸的忙,我一直不知道原來他能幫那麼多忙,這個假日我跟去看,哇腮....你抬的動那麼重的鳳梨啊(一件貨都45斤~~約27~29公斤)


 


爸爸負責在車上分類裝箱,    哥哥把鳳梨抬下來、秤重、歸類....


 


散裝鳳梨裝完後,還要抬回貨車上....來來回回的搬運,一箱鳳梨至少2~3次(有時位置動線沒喬好,就要再喬一次位置)!一天約70件*2次 ....至少要搬150次ㄝ


 



 


 


哇腮...我連拉都拉不動(一件貨)!媽咪真的好佩服你喔!我開玩笑說:你搬那麼重,我是不是該買鐵牛運功散給你吃啊??


 


看你那麼辛苦的幫爸爸忙,而且不喊累,又那麼主動.....我真的好欣慰,好高興...


 


雖然你不愛讀書,成績中等,但....此時的我更相信,乖巧懂事....比成績重要啦!


 


  謝謝老天爺賞給我一個乖巧又懂事的兒子!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迷迭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