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天到了,紫草膏又該上場啦......這次也是要送給車友的,一共215條,我做了230條!


 


沒紫草浸泡油了(上個月剩一瓶,我捐出去了),所以這次用麻油來做


 


其實麻油還有分等級,我家這兒常常有一位阿伯來推銷,買過一次就後悔死了(完全沒麻油味道),所以啊...還是自己買芝麻來壓榨的較純....


 


麻油+當歸+紫草先泡2天,再油炸萃取 ,先用中火,滾後用小小火!(要做的朋友,記得開抽油煙機....因為味道好重喔,整個家裡都是這種味道)


 


因為是夏天要用的,我用了30%蜂蠟+15%薄荷腦!


 


我還在標籤貼紙上打上車友的台號,這樣大家一起出去露營時才不會搞混!(呵呵~~不是我貼心啦,是車友要求的)


 


今天打包寄出去囉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迷迭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