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又是一群女人的聚會!呵呵~~當然也是在聊天中度過愉快的一天


 


這次的聚會很特別,不是皂聚、也不是純聊天、也不是皂問.....呵呵~~是大家一起動手做手工~~蝶古巴特趴!沒有特別目標,只是純粹一起動手做!


 


大家都很認真,從早上10點蝶到下午5點,中午也只休息吃個便當......... 厚厚,有夠認真吧!


有夠亂的桌面



 


 


微笑的成品~~筆筒



 


tammy的發票桶



還有阿婆、天使、MAGIC....沒拍到照片


 


 


我的作品沒完成,因為習慣午睡了,所以一到下午,我就會自動呈現“放空狀態”,就突然不想再動手,所以剩下的裝飾及裡面顏料就回家再繼續完成!


 


 


其實,今天我應該無法出門的,加上已經感冒很多天,所以老公希望我在家休息。但這聚會早在一個月前就敲定好日期,不好意思取消,因此老公還是幫我排除困難讓我出門!


早上八點就打電話叫我起床,要掛電話時說了一句“要加油喔”,我愣了一下說:我們是去聚會又不是上課,幹麻跟我說加油...(我以為他看我病奄奄還去參加聚會,要給我加油一下)


結果.....


老公說:是叫你車子要加油啦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迷迭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