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以為這鍋皂毀了捏.......



 


因為入完模要放進袋子時(怕失溫所以要趕緊給皂液一個溫暖的家),怎奈手一滑,竟把皂液翻倒在袋子裡!順時 ...心痛了一下


 


本想死馬當活馬醫,把袋內的皂液再倒回矽膠模(但袋子裡面有點髒),心想,沒差啦,頂多這條皂我留自己洗...


 


當大家入完模準備收工時,我喵到桌上有剩黑色皂液.........嘿嘿嘿,真是天助我也!


 


我速速的把黑色再入模,在劃一次 ..


 


昨晚切皂了.........ㄟˊ,還不錯嘛!至少沒有大便色...


我的主色本來是甘蔗紅(會呈現紫紅色),這下顏色全混了,不知怎變的~~主色變成橘黃色


 


嘿嘿~~有種“撿到”的感覺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迷迭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