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要送一位朋友禮物,沒有主題,主要是想送一個蝶古巴特作品,嘿嘿,剛好皮媽小鋪觀摩賽也要開始啦,所以... 趕緊動手啦!我覺得手做,就是要有共同的朋友一起做才有樂趣!有時自己一個人創作真的會沒什動力,經由同好發起,大家一起來,這樣的感覺真的很好!


 


這次的主題是聖誕,上網買了一些和聖誕有關的餐巾紙........這張紙我很喜歡,也許是我沒看過雪吧,對於冬雪,總覺得詩情畫意,寒冷的天,窩在心愛的人身邊.......哇,好幸福喔!


 


先用米白色打底



 


說真的~~整張貼對我來說來是一個挑戰,剛開始還好,到了四週邊緣,餐巾紙就皺給我看啦



 


蓋子開口,本想做個聖誕紅立體花,但又覺得和整體不搭,所以把他設想成天空的延伸,洞口用金蔥線繞了一圈



 


 


我喜歡這張....雪景,用了立體劑,這時我發現,大面積的上立體劑很簡單,但...煙囪和屋簷的殘雪好細....這下.....哈哈哈~~眼睛喵到牙刷,所以用了牙刷沾立體劑,突然間,我覺得我好聰明喔



 


 


側邊~~餐巾紙就這麼大張,無法包覆整個表面,所以我把山和地延伸出去(用畫的),老公說~畫的很像捏



 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迷迭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