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章~~我很喜歡........


 


因為刻的真好.........深度夠,字體又細.........蓋起來效果真的很好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
那天~~ㄇㄠ留言給我,說要幫我刻皂章....本想刻迷迭香,但又想~~我好想有個“店名”。一直猶豫要取什麼~~


 


“迷迭香手作坊”這幾個字太長....左思右想.....來個“品皂坊”好了......所以,這是我的店章囉.......


 


 



 


 


ㄇㄠ一直認為我對他幫助很多,但~~沒他想的那麼嚴重啦.....真是客氣的一位網友....我只是覺得大家都是有相同興趣的人。在網路上遇到,就是有緣人啊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迷迭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