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上星期五去安親班教皂基,因為兒子有在那兒上美語,所以~~~價錢我實在不知怎開口.......


 


唉~~又是做功德吧!


 


這次有60個小朋友,因為材料費也不多,所以一人120公克....


 


原本要買模子,但~~~還要花錢........所以,乾脆請小朋友吃我家這兒的名產“中華豆花”,一人一盒,吃完後盒子洗洗,當模....


聰明吧,花同樣的錢,至少孩子有得吃~~~


 


 


 


其實我也沒做什麼事,因為皂基對大人來說真的很簡單,我大約解說一下,就由老師帶領孩子做,我只負責查看....晃來晃去的~~~真是謝謝老師的幫忙


 


 


共分6組,2組加熱工具,每組輪流舀皂基入模


 



 


 


我示範3種~~~單色、渲染、放皂塊(我事先作一些色皂塊),但幾乎所以孩子都做一樣....好像會傳染吧!


 



 


 



 


孩子做好了~~~輪流去洗手......成品排在桌上還蠻壯觀的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迷迭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