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用自Tammy


親愛的皂友們:


首先非常感謝大家的投票,還有所有連結的諸皂友們,真是非常感激不盡.既然日期出來了,就一定要來開皂聚了.


只要你會打皂就可以來參加,有些皂友私下問是不是需要加入什麼會員?不用,真的不用,這次的皂聚純粹是我跟葉老師在很久之前就想來聚的了.


鑑於開皂聚時很容易陷入小組瘋狂討論中,而忘了還有其他皂友,開完皂聚後都要很努力想,誰誰誰是那一個美女?所以,這次皂聚我們打算換一個新的型式來辦,目前我在MSN的各資深皂友問卷的結果,大家都覺得OK啦!算是一種大家認為較有趣的方式.先賣個小關子,在文章的最後再來說明一下.


先把主要事項說明一下:


1.一定不打皂,但是一定談皂.


2.人員:所有皂友,均可報名,報名時如有帶家屬,不論性別.年紀都要自己好好照顧,而且麻煩先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告知一聲,因為進場時要發個名牌,比方說我帶小小犬去,他會帶上Tammy-1的名牌,以此類推.


           可以跟我或葉老師報名都可以,不論任何的型式的報名,我們收到一定會有回應,萬一沒人理你


          (比方低調到用mail),請一定要想辦法讓我們知道,tammy0305.tw@yahoo.com.tw,感恩大家的


           配合.


3.時間:98年3月29日(青年節,青年人要聚在一起啊)中午十一點開始


4.地點:這個方面,本來黛麗莎小姐要把工作室提供出來,後來評估的結果覺得不合適,小葉跟小黛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很熱心的幫我(忙碌的上班族)再去找另一個埸地,所以在此灰常感謝二位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地點在彩色巴黎咖啡.綠茶館(捷運巨蛋站附近)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雄市富民路387巷4號一樓  /  TEL:07-960-7116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彩色巴黎該館的價位尚稱平價,但是說真的,我們不是常吃,不知道會不會合大家的味?


5.準備物品:如同在投票時的宣導,就是手工皂或有關的相關的物品都可以,現場除了交換之外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還需活動用, 所以,東西是來者不拒,如有皂友想要辦個小型跳蚤市場,當然也可以,但是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物品上的名稱及價錢, 請一定在事前先備好,免得現場一片混亂時,不好整理.


好,以上的主要事項,麻煩大家注意,有什麼不了的地方,不要客氣提出來.


再來,稍微說明一下整個皂聚的流程,這次分三大部份,第一部份是相見,這次不是主辦人唱名帶過這麼


陽春就結束了,基本上每個皂友"需"發言一分鐘,萬一,你真的跟Tammy一樣閉俗的話,我跟葉老師會


做示範賽(一問一答),讓你免於恐懼,但是如果你真的又跟我一樣,話不說長不痛快,一分鐘後我們還是要


無情的按鈴.


第二部份是抽抽樂,這個是這次的主軸,主辦單位姊妹二人組,會準備跟報名人數相近的各式皂題,順序


方面目前仍在討論中,不過,皂題方面是絕對有趣,先透露二個:1.什麼是你加過最奇怪的添加物?WHY?


(Tammy的回答-草莓粉,因為當我是個什麼都很菜的新手時,我天真的以為草莓粉加下去,就會跟草莓


的顏色一樣了呢.....),2.你是鹼加到水,還是水加到鹼(又是Tammy不負責任的回答,我是水加到鹼,因為


我不想讓鹼留在鍋子上啊),其實,最主要的目的,是讓手工皂過程中,一些曾經經歷的事情,還是曾經模糊


的觀念,借由這樣子的方式,讓皂友們了解一下每個人的方式跟觀念上的不同,算是另一種討論的方式,


不用擔心回答的正確與否,只要抱著快樂來就好了.


第三部份其他,凡舉跳蚤市場還是其他種種,都在這一部份完成.可能這時候會慢慢進入混亂狀況,所以,


在混亂之前,可能需要志工來幫我收個帳一下,本人贈送香精一瓶,希望現場有賢能志士來報名.


 


再來,讓我感性一下.


在皂圈混了不少年了,也開過皂聚,就如同葉老師說的,這是好幾年前的事了,Tammy很想一一在每個


手工皂的部落格上,去邀請大家來參加,但是真的能力不足,所以,不周到的地方還請各位皂友多多包涵,


尤其是一些幫我連結的姊妹們,真的是感謝大家的幫忙,來吧~一起來開皂聚囉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迷迭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