才出門晃了一天~~~剛剛開電腦.............哇!怎超過那麼多了........


 


本來以為今晚或明早才會到的......結果~~下了我一跳,怎那麼快啊....


 


 


所以,對於一些上班族或晚上無法上網的好友們~~~真是拍謝捏.....


 


這次有6個人同時踩中 10025


 


雅虎是每5分鐘記數一次,9994就直接跳10025~~~所以沒人真正踩到10000,讓我感到有點可惜


我一直研究我收到的信,同時6人踩中,幾乎同一時間(11:56分)寄信,為何信件進我的信箱會有順序差異???


 


我發現,檔案大小....是關鍵。厚~~真是厲害,有執業水準了喔.......


 
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恭喜儒媽


至於另5位踩中者....我覺得好可惜.....真是辛苦你們了.....我在想,踩踩樂,應該還有改善的空間....


謝謝大家!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迷迭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