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最近有一些皂友問我~~要如何渲的好看啊???


 


 


其實我覺得渲染就是劃一劃(我都亂畫).....


重點是那個模....土司模太窄不好渲,我用的是不夜天的渲染模,真是超級好用,深度夠,寬度也夠.......不會有綁手綁腳的感覺


 


 


這次渲雙色,感覺還不錯看......


這瓶泡了一年多的桂花橄欖油要趕快用掉才行........阿密駝佛,希望不要變質啊(目前還沒油耗味)


 


 


用了珊瑚紅石泥(紅)和山梔子粉(黃)~~~我第一次用山梔子粉!


 



 


 


 


這塊的紋路有點鋸齒狀.......這,是意外收穫,覺得有點特別~~~


 


兒子說:像一隻展翅的大蝴蝶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迷迭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