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是老公的“狗兄狗弟”聚會之旅~~嘻嘻,他們說是“兄弟會”啦


 


這群朋友,都是他高中同校的朋友,大家臭味相投,所以高中時就結拜當兄弟,每年過年或大節日一定會聚餐,不定時的出遊!


 


我們住嘉義石桌茂馨民宿,山上的空氣真的很好,風景也美,實在是很適合我這怕熱的人!


 



 


 


又大又美的繡球花


 



 


這花長的很特別,我不知花名是什麼!



 


石桌那兒民宿有個特色,他們會自己種龍鬚菜,可以讓客人自己採來煮.....(上次住禾自然民宿也是)


現採的菜,只要燙一燙拌干貝醬.......哇,好好吃ㄛ!


 


 



 


 


隔天到達娜伊谷........走好遠喔!因為我去過啦,所以我叫老公他們去走,我自己四處亂逛,不然一圈走下來,隔天一定鐵腿無法上班


 



 


這次,晚上霧起的好大,又偶飄毛毛雨,所以螢火蟲不多....為了看螢火蟲,加上天氣涼爽......不知不覺,我們也逛了好遠喔


 


回到家,真的鐵腿了....腳酸的好難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迷迭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