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款皂身負重任......


 


一來,是要做給自己的生日蛋糕皂,二來是要參加 打皂顏色大串聯 五月主題<紅粉佳人> http://peggy0713.pixnet.net/blog/post/24885445


 


5月~~~溫馨的5月,我喜歡它.........如果天氣不要那麼熱,我會愛死5月.......


 


剛剛在編輯圖片時,老公看了說........ 好像火腿喔!



 


對ㄝ,真的像火腿.......


 



 


 


既然要做木材蛋糕~~那我也來做個幕斯蛋糕好了,反正都要花時間,就一次工做完


 



 


 


祝自己生日快樂~~母親節快樂~~護士節快樂~~~~~~天天都快樂.....


 


剛剛突然想,我還沒許願ㄝ!我有N年沒許願了,因為我知道那只是夢想....是不會實現的...........


 


不過,最基本的願望是身體健康,幸福快樂~~~這樣我就滿足啦!


 


 


椰子油20% 棕櫚油 16%   橄欖油34%  榛果油10%  冷壓甜杏仁油10%  白油 10%


 


FO:香草、鮮奶


 


添加物:G.S.E   、VIT-E、珊瑚紅石泥、乳酸納


 


製造日期:98.5.1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迷迭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