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車隊露營,請我帶了個活動!夏天到了~~大家想做蚊蟲膏!


 


我用紫草膏加精油!


 


那麼多人,每人做的份量又不一,說真的我很難去準備,若每個都要秤油.... 那我不就要準備50台秤??所以,考量後我還是決定以打材料包的方式,一份10條,再讓大家分組完成。


 


這裡總共220條,本來想說有多帶了~~沒想到還是不夠(好多人當場才要追加),只好事後再寄給他們


我還印了講義和標籤紙捏!




 


管子本來要用橡皮筋綁,但體貼的惠姐,幫我帶了3個紙隔板(事後我才知道是惠姐自己做的,好甘心喔~~~我以為那紙隔板是他公司裝貨的隔板ㄝ,這招要學起來才行,這樣就不用去買貴森森的試管架啦!)


 



 



 


 


布媽沒拿到隔板,只好用橡皮筋綁......他倒的很漂亮喔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迷迭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