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天要和車隊朋友去南投水里採梅子,元旦開的梅子(元旦賞梅去)目前已經結實纍纍,等著我們去摘....


 


離上次摘梅子已經3年了(水里採梅子),那時泡的梅酒也喝的差不多(自己人沒什喝到,倒是都貢獻給朋友...)


 


這幾天接到3個車友電話,都是要紫草膏.... 累積起來竟然要106條...呵呵,有點多ㄝ!這是夏天要用的,所以蜂蠟比例我用30%!


 



 



 


手上的薄荷腦快用完了,之前我都是在中藥房買........一次和KELLY聊天中,聊到我家後面有中藥工廠,她說,你不會直接找他們買薄荷腦喔??一定較便宜...


 


 對厚,我真的沒想到ㄝ....今天中午老公和我去工廠找老板,說明我的來意後,他進去拿一包給我ㄝ)......竟然不跟我收錢,要我拿去用看看...送我們到門口時,老闆竟然還說:有需要再跟我說


 


回家一秤重,挖腮,竟然有1018公克.....    還真多啊!這下....要拿鳳梨去換了....


 


工廠就在我家後面,出入必須經過我家,我開玩笑的說,他可能怕我們把路封了,不讓他們過吧....呵呵,其實老闆並不認得我(我很閉素,回到家都躲在家裡很少出去外面),所以... 這是看老公的面子才有的吧!


 


今天,是我結婚紀念日,沒收到老公的禮物!這薄荷腦就當作我的禮物吧     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迷迭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