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些袋子是5月底作的,一連趕工好幾個,準備鳳荔文化節擺攤用!


 



 


當初很怕車了一堆袋子沒人買,心理做了最換打算~~給兒子當補習袋,所以尺寸我以補習袋規格下去設計,長袋子車了4個(3個貼鳳梨圖案),另一個貼熊和貓咪!沒想到,袋子遇上有心人,所以名歸有主了,手上就剩下這個自用!


 


這是便當袋,我做了3個(2個貼鳳梨,一個貼娃娃的圖).......... 也是遇到好心人士帶走,剩下1個自己用!



 


當初因緣際會的請格友幫我找鳳梨餐巾紙,本來不抱任何希望,沒想到他竟寄了一包給我,後來在上彩繪那兒又看到小張鳳梨餐巾紙,我二話不說當然買啦.....呵呵 .....終於派上用途了!


 


 這和我家的產業,真是太馬吉啦!


 


我還做了4個零錢包.......他們也都找到新主人,來不及拍照留念.....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迷迭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