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這是新的技法,立體的表面,感覺味道又不一樣了,罐底和罐口再加上簡單邊框彩繪,哇~~~本來素素的罐身,瞬間加分很多很多!


 



 


花了一個下午完成(整整4小時半),從一個素胚,搖身一變彩罐,真的讓人很有成就感!


 


完蛋了~~我越來越愛拼貼和彩繪了!


 



 


好想.... 好想..... 去上正式課程,拿個證書,也許將來玩出心得可以開課(不過我比較想要有工作室),但是,我最心愛的錢杯杯,每次都不理我!


 


前天,去阿貴的茶行(逸軒茶行),拿了2個空茶葉罐回來.....嘿嘿,不用錢的素胚,我來囉!


不過,我還是要建議下次叫阿貴把茶葉裝滿,再讓我帶鐵罐回家!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迷迭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