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應該算是兒子完成的第一幅油畫,我買的畫布太小,下次換大一點的讓他畫!


拿回來時,我一看就知道他畫那兒地點...高雄愛河旁的國賓飯店,呵呵~~應該說是我聰明還是他畫的像??


 


會想讓兒子接觸油畫應該說是無心插柳,本來是我要去畫的....但後來想說,我都老大不小了,加上兒子對畫畫有興趣,所以改讓他畫!


 


本來是一些有興趣的大人一起畫,社區這兒有家工廠老闆喜歡鄭老師(名師喔)的畫,所以請鄭老師假日到工廠教學(免費上課),當初老闆邀我一起去畫,機會實在難得,所以我把機會讓兒子學習!


 


只是...那些畫友都是大人,加上開學後時間無法配合,也就停止參予了....剩下的,只好自己去完成啦!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迷迭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