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 


今天拿到月曆囉!


這是住家附近(連冠企業公司~~做汽車水箱的),所印製的月曆!裡面12個月都是大樹鄉的特色(應該可以這麼說吧)


有鳳梨荔枝、鳳梨醬、鳳梨酥、紅豆咖啡、雅植香草園.....和我的手工皂


 


這是月曆封面~~~如果有網友拿到這月曆,不想要的,千萬別丟...送給我蛤(雖然我知道機會很小)!因為這家工廠幾乎都做外銷....



 


當初兒子問我,為何要參加,我又沒在賣皂.........我回答他,這是人生 的一種紀念,自己對自己的肯定!


我也不想出名,所以簡介上是寫(X小姐),這樣夠低調了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迷迭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