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提袋還不錯看......質感也很好(我喜歡 厚的布料)。實在是懶得自己車,不然自己車的可以量身打造(有內裡、內袋)


這是用2劑型拼貼膠來做,我一直都用單一劑型,去年妹的小姑給我一組2劑布膠,那時只玩了幾個零錢包後就沒再動工


 


其實我不大喜歡貼布織品,因為淺色的容易髒,而且市售的袋子也感覺較粗糙,我目前常拿的拼貼袋是去年自己車的鳳梨提袋~~蝶古巴特,這袋型就真的好用 ,可以裝書,有時外出時我會帶書,來打發時間!



 


 


這是另一面........這面還沒完成(上面格子還沒畫)
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迷迭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