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這是一家久聞大名的店~~ 之前看電視“歐吉桑遊台灣”介紹過,當時想說離我家也不遠,該去瞧瞧


 


但一直沒聚餐的機會(合菜的餐廳對我家四口來說實在不划算~~)


 



 


 


星期二傍晚,聽小嬸說:翁叔叔生日,小叔要請他吃飯~~~~地點是翠湖餐廳........聽的我心好癢,所以啊~~我就厚著臉皮跟啦....


 


 


那兒好多睡蓮,晚上蓮花開的好美,但我拍照技術只是幼稚園階段,所以無法拍夜景....我在想~~再早一點去看蓮花,一定很美


 


 


他的菜是要坐『小火車』的喔~~~餐車由中央廚房的軌道,送到室外的涼亭,涼亭還有單獨包廂及多桌涼亭,因為我們有16人,所以就坐大涼亭.....



 



 


 


至於消費我覺得不算貴~~2桌7000元(辣椒雞湯,蜜汁雞、龍鬚菜、鳳梨蝦球、炒蜂蛹、炸銀魚、炸花枝、鹽蒸蝦、炒麵)二桌菜色都一樣!


 


 


 



電話:(07)351-5371
地址:高雄縣大社鄉翠屏路112巷1之1號


這網友家的相片較清楚,有興趣的可以聯結去看看


http://blog.yam.com/yado/article/13881677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迷迭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