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這陣子身體變的很差........


 


腰痠的挺不直,膝蓋也哩哩囉囉的響....每天睡醒都落枕......骨質酥鬆又嚴重


 


唉~~不到40歲,骨頭體力卻比阿婆還差........


 


所以這幾天傍晚,我都約老公去散步(這陣子老公稍微較有空一些)


 


昨天去我家的後山爬山........4~5年沒來這兒走走了,山上變了好多,以前這兒是一位有錢人要蓋別墅的‧有預備游泳池‧花園‧假山........但,大樹鄉是水源保護區,山坡地不能開墾.....


 


所以地主一直被罰錢,最後禁不起一直受罰,只好放棄了~~就成現在這模樣......... 種花種菜,種荔枝、養雞


 


這是大門入口,有2顆很大的石頭


 
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山上有石頭步道,繞著那塊地一圈,大石頭數量真的很多.......以前正興建時,我在想~~~那些石頭會不會滾下來壓到我家啊??


 


完工後,我常常帶孩子去爬山.....繞石頭一圈


 



 


 


原本要蓋房子的地方,現在改種菜和荔枝了...........好可惜



 


 


從山上往下看(在山坡的半路拍的).........黃色的房子就是我家背影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迷迭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