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算是南區皂界的大事吧..........  黃金單身女MAGIC告別單身的日子囉!


 


大伙也藉此機會聚聚,美麗的新娘加上眾多美女,厚~~真是美的發亮!



 


 


結婚是幸福的,也是人生的另一個起點,希望,大家能沾沾MAGIC的喜氣,都能幸福滿滿、夫妻恩愛!重點是~~       MAGIC你要幸福喔!


 


 


相片中太多皂界美女,我怕會招蜂引蝶....所以把圖片縮小小小小


 



 


喜酒吃ㄧ半,大家就把相機拿出來了,厚...一台比一台專業,     我趕緊把我的小相機收起來,羞於見人啦!尤其古夜天老闆那台,超級專業.....還幫我拍了張美美的沙龍照.........哈哈哈,相片喔~我怕嚇到大家不敢PO上來!


 


 


好笑的是,有人沒見過古老闆,竟然以為他是我老公(因為他坐我旁邊).....呵呵,  我沒那麼有錢的老公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迷迭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