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 


這應該是小型的書報(雜誌)架!但我覺得放書太小了,所以拿來放顏料...


 


我很喜歡三色堇,因為我覺得很美!但是我家這兒太熱,房子方向又面東,所以很難種植(三色堇喜歡涼爽的氣候),之前種過2次都掛了!


 


呵呵~~他的花語是“思慕”“想念我吧”“白日夢”......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
 


現在市面上的三色堇有好多種顏色!之前在一家早餐店看到黃、紫色暈染的三色堇好美,那家早餐店老闆喜歡種花花草草,我喜歡去那買早餐,因為等待的同時我可以欣賞他的花草!


 


看看美麗的花,心情會變好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迷迭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