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我發現這陣子愛上精油,去年買了水氧機,常常利用它來淨化空氣!只是,精油這學問也很深捏,不是光“好聞”而已!


 


坊間也很少開這門課,除非要走芳療的路!但我沒那熱忱去當芳療師,只是想自己玩玩精油!得知小摩羯要開調香課,我趕緊去報名!


 


認真接觸精油後,挖腮.....精油不是以前我所知道的那些而已ㄝ.... 光同樣一個名字,又分好幾種...還有化學結構....呵呵(苦笑)好難喔!


 


而且我對味覺不敏感,所以並無法很厲害的記住各種精油味道,以前加入皂液時,喜歡的味道,再怎麼用還是那幾種!


老師一一讓我們聞香,和精油培養感情!



 


這是課後調香,唉,每種都好聞,真不知要調什味道.....


 


不過我調了一瓶“青箭口香糖”的味道,我好喜歡喔,這陣子上班我都滴個1滴在口罩上(我們上班要戴口罩),哇~~真讓人心曠神怡,精神好多了ㄝ!超讚的啦!


原來薄荷也可以這麼好聞....
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迷迭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