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 


這2個袋子~~是功課!


妹婿的二姐開工作室(拼貼、彩繪),上週妹婿拿了一些材料,要我幫他代工,貼給她女兒(我姪女).........也是我乾女兒!


 


二個小女生,一下要這張,一下要那張....厚,那麼善變.....本是教他們貼水壺袋,但一個幼稚園中班,一個小二,很難教捏,貼個水壺袋搞了一整晚.....算啦算啦,請他們挑好圖案,剩下的我帶回家貼一貼較快啦!(因為要期末考啦)


 


嘿嘿.....不用多久時間,刷刷刷,二三下就OK啦,今天拿去給小姐妹,厚~~他們可快樂的不得了!


 



 


這二張餐巾紙都好可愛,我也好喜歡,上網找了好幾家商店.....嗚嗚....都找不到!


 


昨晚為了找這二張紙,混網混到半夜2點半,還是功虧一匱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迷迭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