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這是今年大會師播放的回顧影片,呵呵~~裡面有我啦!只是~~怎不挑一張美一點的啊??那張相片是清晨5點在睡夢中被叫醒的(還沒刷牙洗臉),老公習慣早起,他看雲海很漂亮,趕緊叫我起床出來看!


 


今年的大會師因為天不時(兒子期中考)、地不利(在北部~~我一人開車去很遠)、人不和(老公工作無法休假).........所以我家缺席啦!說真的,一年一度的大會師沒去真的很可惜....可是~我真的有苦衷啊(所以不要再罵我了~~~)


 


大會師圓滿結束了....這陣子家裡忙無法出門........所以期待元旦100年的跨年活動囉!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迷迭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