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7/04/25 12:29


 


這是族友~“ㄚ小小”的結婚車隊~~




 


 


我們的大會師~~很壯觀吧.....


“ㄇ”字型的另一邊~~



 加入車隊1年半了~嚐到好多甜頭~真的是甜在心裡.....


 


         我們是nissan汽車~serena  QRV~的車(算廂式休旅車吧)~我的老爺車有12年了,老公因有大半年的時間作息都和我顛倒,為了我上晚班的行車安全,所以我們考慮購車~當然啦,有轎車了,所以休旅車就列入重點了.....尋尋覓覓花了快一年的時間,原本鎖定“虱目魚”(因為被廣告吸引了~好像這款車是幸福的代表)~~


 


        但卻在逛街時,路過nissan,一時興起進去逛逛,看到車子的當下~我和孩子很有默契的跟老公點點頭~~這時,他就懂啦~~所以就下訂了.....至於挑顏色時更好玩,我們覺得每種顏色都好看,不知怎選擇,所以我們決定....看外面路上有哪台QRV經過,我們就訂那色.....就這樣決定了


 


       訂車後在網路上開始找QRV的資料~在問與答中有位善心人士介紹QRV的網站(至今我仍不知這位恩人是誰,我好想知道~想謝謝他~)


http://qrv-club.com/phpwind/home.php


 


        慢慢的在QRV家族論壇探索~好多知識,好多訊息,好多朋友~~第一次的聚會,當然會怕,因都沒見過面啊~在阿哲的鼓勵下,我們參加了一日游~~~~~只能說:還好我有踏出這一步~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 一次一次的出遊,一日遊也好、露營也好,讓我們更了解彼此~當然啦,這都是家庭式的聚會,所以大人開心,小孩快樂~每次的活動,主辦人都很用心,有組織有系統~雖然有天氣不配合而壞了活動流程,但主辦人的應變,更讓人佩服...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 這個家庭~有好多歡笑,當然也有心酸,有喜事大家一起分享(結婚車隊是一定要的~都是志工喔~),有傷心難過的事~我們也一起分擔,義務的幫忙解決~沒有任何人求回報~真的很難得~~~原本我的心是不開朗的~所以老公才鼓勵我玩拼布,但拼布是文靜的,只是讓我的心沉靜下來,不胡思亂想。可是加入車隊後~有時,在論壇光看一篇文章,我可以哈哈哈的笑出聲來....我笑了,閉鎖的心也釋放出來~~


         所以,每天我一定到論壇報到,加上TIM教我們使用MSN~又升級SKYPE,哈哈~這個心就更寬敞啦~~當然....寫這麼多~一定要感謝我老公的支持~(我老公也要感謝他們帶給我那麼多的快樂)~~


 


         說了一堆~最重要的一句話一定要說~~~~~“有qrv真好”~~~套句車友龍格的座右銘“加入這兒,你會發現你買到的不只是車子”~~~無形的附加價值,是數不清的,更是無法用言語形容的~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迷迭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