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前幾天我要打皂,小兒子在一旁也嚷著想打一鍋,他好久沒跟著玩了,所以~~就由他去吧....


 


配方就和我的一樣...(我懶的再寫配方了)


 


全成他自己動手~~量油、量鹼、混合.........


 


量油



 


 


油鹼混合



 


入模時,他說要渲染,我正在忙,叫他自己分鍋調色,隨便劃一劃.....(兒子入小土司模),也自己保溫....


 


隔幾天切皂,他不敢切,所以就由我來切啦....


 


可能太晚入模了,所以有一些白粉...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迷迭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