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 


我喔~~天生對酒敏感............那味道我實在無法領教


 


每次去露營,男人窩在酒穴,女人呢~也不甘示弱的喝紅酒.........但,我都只有在旁邊看的份。因為真的很難喝啊....所以~~下次不要叫我喝一口,我只想看你們喝啦............


 


這款皂,為了去酒味,我開封冰了2星期才動手.........潘朵拉 紅酒


 


想要有點變化,但不知加什麼好........最後選擇七子美白粉,不知道洗了會不會真的白拋拋幼咪咪


 




 


 


顏色較淺的是沒加美白粉的


 



 


椰子油/棕櫚油/橄欖油/甜杏仁油/乳油木果脂/米糠油


紅酒/  七子美白粉


FO:鮮採玫瑰/幸運的愛


SF:4%蓖麻油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迷迭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